扫马支持群升级

支持群升级

目前群主已续年费超级会员,QQ等级为svip5,只能建立一个2000人群,一个1000人群,4个500人群,目前群全部满员,在无法增加新建群的情况下,只能采取花钱购买群的方式升级群人数。

QQ1

QQ2

QQ3

值此支付宝搞双12活动,借用马云家的你扫码我赚赏金的方式来充值马化腾的超级无耻花钱买QQ会员。本次活动拟筹资1000元,满即停,我会附上截图,以供各位群友监督。

您可以:

先用支付宝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花呗消费红包,群主赚取赏金

alipay1

还可以将收到的"花呗红包"转账到黑果小兵的支付宝

如果您获得了一个13.66元的红包,您可以输入转账金额:13.67元,付款选择花呗,这样您只需要支出0.01元,支持本站的群升级。

alipay2

付支付宝赏金初始金额:26.46元,2018年12月4日

alipay3

后续更新

  • 截止到12月5日 上午10:30分,共收到赏金193.68元,加上QQ群里群友我的手机私发的红包20元,已经将一起吃苹果群升级为2000人,感谢各位群友对本站的支持
    alipay_12-4QQ4

  • 截止到12月6日 上午10:30分,共收到赏金483.77元,已经将Mojave黑苹果交流群群升级为2000人,感谢各位群友对本站的支持

    alipay_12-5

    QQ5

  • 截止到12月7日 上午10:32分,共收到赏金763.38.77元,已经将一起啃苹果群升级为2000人,感谢各位群友对本站的支持

  • 截止到12月8日 上午11:20分,共收到赏金1008.35元,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感谢大家对本站的一贯支持。本次活动所得款项,已经成功将5个群升级为2000人群,详细的QQ群列表请见文章下方。

  • 活动开始群数量:2000人群x1
    QQ3
  • 活动结束群数量:2000人群x6

写在最后

通过本次活动,让我见证了群友的力量,是你们将每天的第一次都奉献给了本站,有很多的群友都自发地在群里通过关键字:赞助 群升级 支付宝扫码来招唤机器人推送活动通知,衷心地感谢!!!

通过群升级活动,至少可以满足未来半年的需要,让热爱黑苹果的群友有个固定的交流场所。

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是您还可以通过本页扫码继续支持本站,所得赏金我会通过在群里定期发红包的方式回馈给广大的热心群友。

第一轮红包派发:12-11-2018 上午9点半 共为9个群派发红包120元
第二轮红包派发:12-31-2018晚上8点 共为12个群派发红包120元,祝各位群友新年快乐

黑果小兵 wechat
微信扫一扫,订阅/直达【黑果小兵的部落阁】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3-09-202023-09-20
-------------本文结束感谢您的阅读-------------
如果文章对您有帮助,就请站长喝杯咖啡吧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