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需要制作安装盘!教你在MacOS系统下安装High Sierra系统到另一个分区

不需要制作安装盘!教你在 MacOS 系统下安装 High Sierra 系统到另一个分区

  • 此方法不支持APFS分区。 只有HFS分区才能通过此安装 High Sierra 。 而且,您还需要一个 GUID 分区表来安装它。

  • 我无法通过我的安装 USB 启动 macOS High Sierra 安装程序。 尝试了很多方法,但没有一个实际上使其启动,所以我发现一种新的方式通过我现在使用的实际引导的 macOS 在 HFS 日志分区上安装 macOS High Sierra 成功。

  • 通过这种方式,您不需要创建可引导的U盘,甚至不需要重新启动。

开始

  1. 通过 App Store 下载 macOS High Sierra Developer Beta / Public Beta 安装程序。

  2. 在要使用磁盘实用程序安装测试版的驱动器上创建HFS日志分区(名称不能包含空格)。

  3. 打开应用程序目录,右键单击macOS Beta安装程序,然后单击显示包内容。 转到 Contents/Shared Support ,然后双击 InstallESD.dmg 和 BaseSystem.dmg 挂载它们。

  4. 打开安装的 InstallESD.dmg ,打开Packages文件夹,然后打开 OSInstall.mpkg 文件。 这将打开 macOS 安装程序。 是的,现在您可以从启动的 MacOS 系统桌面安装 High Sierra Beta 。 选择您创建的分区以安装它,安装完成后,按照步骤5。

备注:如果无法安装请执行(其中 HighSierra 是指卷名):

diskutil umount HighSierra
diskutil mount HighSierra

  1. 打开已安装的 BaseSystem.dmg 并将 boot.efi 从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 复制到同一位置的 High Sierra 分区 (/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

  2. 虽然安装了HS测试版,但它尚不可启动。 要使其可引导,请打开 终端 并键入以下命令(假设安装分区为:HighSierra):

命令1:

1
$ sudo bless --folder "/Volumes/HighSierra/System/Library/CoreServices"

命令2:

1
$ sudo bless --mount "/Volumes/HighSierra" --setBoot

命令3:检查分区是否可引导。 为此,键入以下命令:

1
$ bless --info /Volumes/HighSierra

收工

关于打赏

如果不希望看到博主停更的话,请点击下方的 打赏 支持一下,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谢谢大家!

黑果小兵 wechat
微信扫一扫,订阅/直达【黑果小兵的部落阁】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17-08-282017-08-28
-------------本文结束感谢您的阅读-------------
如果文章对您有帮助,就请站长喝杯咖啡吧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