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借助任何工具将CLOVER引导添加进UEFI的正确姿势

不借助任何工具将CLOVER引导添加进UEFI的正确姿势

经常安装hackintosh的同学会发现,安装完macOS后,需要做的第一件事情就要将EFI移进机器自带的磁盘中,同时添加CLOVER引导项到UEFI中以实现CLOVER引导加载macOS。通常的作法是进Windows/PE工具里,使用类似EASY UEFI或者BOOTICE之类的工具添加一条引导记录到UEFI中。现在教给大家一招:不借助任何工具,使用CLOVER自带的功能添加一个CLOVER引导项到UEFI中。、

操作步骤:

1.进入CLOVER主界面:
1Clover_Main_Screen

2.将光标移动到Clover Boot Options,回车:
2Clover_Boot_Options

3.选择Add Clover Boot Options,回车:

Add Clover Boot Options

4.重新启动,按F8或者F12选择Boot Clover with EFI之类的引导项进入CLOVER引导macOS;

5.收工。

黑果小兵 wechat
微信扫一扫,订阅/直达【黑果小兵的部落阁】
更新日期更新日期2023-09-202023-09-20
-------------本文结束感谢您的阅读-------------
如果文章对您有帮助,就请站长喝杯咖啡吧 ´◡`
0%